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紧张时期...==

新年假期的开学的第一天

我就发生'血光之灾'了

= ='

我的拇指被车门夹到了~

被夹到的手是左手

很奇怪咯@-@?

zumok会夹到那只手

很多人问我

我也蒙查查= =
 
第一天的时候真的很痛

抽下抽下D=

可是我有特权的

我没带课本

老师本来要打我

看到我的手就没出声了

哈哈XDD

拖到今天才甘愿去看医生

他说要拔掉我的指甲

walau= =

我当然不肯的咯

他说有打麻痹针的吗

我觉得打针也会痛咯!!

他就给我药吃

说如果还不消肿就星期一来拔指甲了TT

指甲乖哦~~

快点好啊..

不要酱硬劲了~~
刚夹到的第一天

恶化后...

我看到都恶TT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